close


最喜歡的一張,置首。


【00.】

Photobucket



是在禾申堂洗的,洗出來成功的還算多,

而且其實今天他們沒開門,我跟我姊還去囧,

碰巧遇到他們半拉鐵門很囧的進去詢問,

那男店員啾甘心的給我們拿照片。

這卷是那天茵夢生日拍的,可惜在大忠電腦教室太暗了,

茵夢的禮物跟茵夢都沒洗出來。

包含去學校途中步行到捷運站附近、學校前面的星巴克、圖書館。

後面幾張是研討會那天,從西門町要搭260的街景。



【0.】

Photobucket



【1.】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3.】

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5.】

Photobucket



【6.】

Photobucket



【7.】

Photobucket



【8.】

Photobucket



【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11.】

Photobucket



我最喜歡每捲第一張那種壞掉的照片了XD

其中第9張重曝是不小心用到的= =

感覺很虛弱,我根本不記得也不知道那在重曝什麼,

目前第二捲拍了一半了,在花卉中心大玩了幾張重曝,

其實之前有借FEDER在平溪拍了一捲,那捲很好看,

但不是我拍的,就沒放上來,

這東西還是要仰賴好天氣的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筆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