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Photobucket



第一捲主要拍攝的地點是我家樓下跟頂樓風光,

原因是我想起這十幾年來我幾乎沒有好好去過頂樓觀看,

平常只有曬棉被的時候上去也根本無心留連,

而這竟然可以油然升起近似冒險的愚蠢情緒,

我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殺上頂樓。



這公寓的公共空間靜置在星期四的下午,

我知道不會有任何人上來打擾,

儼然成為我的私人屬地,

躺著仰望陽光或匍匐在地上拍照,

灰塵也無法抑止,自由。



【1.】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3.】

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5.】

Photobucket



【6.】

Photobucket



【7.】

Photobucket



【8.】

Photobucket



【9.】

Photobucket



【10.】

Photobucket



【11.】

Photobucket



【12.】

Photobucket



【13.】

Photobucket



【14.】

Photobucket



【15.】

Photobucket



【16.】

Photobucket



【17.】

Photobucket



【18.】

Photobucket



【19.】

Photobucket



【20.】

Photobucket



【21.】

Photobucket



【22.】

Photobucket



【23.】

Photobucket



11~13是我家樓下,

照自己家外觀倒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很喜歡照別人晾衣服= =

14~22是學校附近,

跟第一捲WhiteUniverse一起拍的,

茵夢生日那天,還有大家準備的禮物,

紅燈那張是我最中意的,

我去照的時候紅燈下還有個詭異的流浪漢,

我好怕我被毆打之類的 (sula),

23又是我熱愛的無意義照片,

我的書桌。



這捲比第二捲好多了,第二捲只洗出十張,

沒辦法我居然肖想用200的底片挑戰幽暗的室內= =...

我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筆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