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淵明一直靠北說我學人精,至少我沒有學他買無印良品跟GAY保養品。


本來我ㄧ個人或許不會買,誰知道我姐一看超愛,

我也覺得挺好的,很方便,而且是135底片,

就歡樂的去數位小兔買了,

因為淵明是藍色的,我不想要跟他一樣,也不想跟他朋友一樣,

黑色太低調了,我不是這麼虛偽的人,

於是我看見限定版紅白機(誤),就決定跟我姐一人一台。


Photobucket

【白宇宙、紅色革命。】


還沒買他之前就幫我取好名字了,

腦中甚至過嘿美或白鴿之類的爛名字,

不過我害怕被別人誤會我喜歡空虛的哈利波特或者是愛哭包楊中為,

於是下一秒那三個字就出現在我腦中了。



白宇宙,White Universe。



我在白紙上寫了好幾十次,

如果世界像觀景窗裡一樣美好,

攝影或許就不會存在,

如果美好像宇宙能量不滅永生,

攝影或許就不會存在。


因為沒有絕對的美好而美好,

縱情在虛幻的現實與現實的虛幻之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有美好與不美好全在快門底下臣服,

一片純白。



白宇宙,White Uni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筆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