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12/12】

這天我來到了三芝飛碟屋。

據說這裡本來是要興建成旅館的,

後來公司倒閉停建,還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其實挺讓人無奈的,是否留下許多老淚與悲懷,我們這代,誰也不清楚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初我並不是從正門進去,我跟老姐是從加油站後面進去的,

穿過一片蠻荒來到堤防邊,海浪打的超過堤防的1.5倍 吧,

雖然不會氾濫進堤防,但是會被浪花濺到,

我跟老姐拍了幾張照片赫然發現這邊要翻牆才過的去,

來三芝飛碟屋都要這麼辛勞嗎囧!?


許多經驗告訴我姐,我找的道路跟羅羅●.索●走的道路是沒什麼兩樣的,

對不起我是個路痴,我不該被生下來。


我們只好往回走,終於看見了比較像是入口的地方,

就是那條咬著骨頭詭異的乳牛龍的地方,

我在路邊檢查DV的配件,

昨晚我發現電池跟我的S80電池可共用,挺好運的,

但是我突然感到一陣冷,

打開DV發現裡面的SD記憶卡只有16MB。


這瞬間我覺得我好像被人捅了一刀。

Photobucket

我立馬打電話給獵蜥問說記憶卡的容量是不是就是16MB,

還是我眼睛被戳爛其實他有160GB之類的,

獵蜥用她一貫天真的聲音告訴我,

「對啊,那個只能拍幾秒。」


這瞬間我覺得剛剛捅我一刀的那個人用他的刀子在翻攪我的內臟。

但是,正義是不會死的你懂嗎?


我把從DV帶搜出的一捲新的帶子拿出來,

接著問獵蜥,這捲帶子可以用嗎,

獵蜥居然說裡面沒有捲帶啊囧,

那我手上這招是?

是魔法師變給我的嗎?(蓋瑞謝謝你XDDD)


【取得:DV捲帶】


不久之後,對街公車來了,我看見公車就想起,

一草小孩忘了帶長凳這件事,

那湯姆的人權在哪,我思索著。

Photobucket

幸好天氣很好,大概是拜青春少女所賜吧!↑

LuLu跟君羽還帶吐司給我們吃我都要哭了,

只是因為都在拍戲沒辦法與她們一起探險唉真不是好意思,

還有最痛苦的莫過於我無法拍照!!!

所以這天照片全部都偷老姐的。


無奈我們走進去卻花了快一個小時,

除了要找適當的、可以爬進去的場地外,

這些演員們看到新奇的東西就會湊過去開始沸騰,

連積水裡有魚都不放過,

光是有魚就可以歡樂好幾次,

林北強迫症都快發了,走快點好嗎。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找到了適當的一間,

最裡面靠海的那排,

可以看見滿地的碎玻璃、石塊、保麗龍條、鋼筋、或鐵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浪會打到這裡致使那些玻璃窗整片碎裂,

我們開始清理場地,搬些磚頭,

以免他們演戲坐在地上時不慎刮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有些人沒到的關係,我們只能先排在場的戲,

其實拍攝過程也沒什麼好說的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筆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