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兩個刑期(誤)的折磨,終於給他結束了。



在翹課回家的捷運上聽到兩個妞在說:「我好想回到高中生活喔!」

在這天之前的我應該會試著去想像,我能挽回的許多事物,

於是感嘆人生如斯,揮霍的時光,濫用的後悔,我該抓回的是什麼?


然這次截然不同。


我腦子裡浮現的第一件事是:「時光倒流,我就必須要重新後製!!」

媽啦這比甘寧老師還甘寧老師,林北絕對不要。

這兩個刑期我曾遭逢數度崩潰、感冒病毒侵襲,殃及身邊許多人,在此致上歉意。


Photobucket


一切很幸運的完成了,我的第一部執導作品,作品1號:【Le Mur牆】,

教授約莫覺得不錯的樣子,首映大大的成功,

下次再來說些我對沙特與牆與存在主義的感覺吧。

從前置作業到今天首次的呈現,總計有九篇網誌我還沒補 = = …。

份量有點多有點痛苦,還是必須完成,這是個好經驗,很多方面來說啦。


一開始我早就做好備臭罵的心理準備了,

不斷在腦內模擬自己被人暗地靠北的台詞什麼的,

幹他媽阿熊沒本事考上電影系他媽的來這裡搞死大家之類的,哈。


其實就像我跟蓋瑞說的,我雖然是個人渣,但,也是個有情有義的人渣,

我希望呈現最好的出來,不只是純粹自我滿足,也是要有你們這些人參與其中,

我得到的快樂才會加倍,相信你們也有得到一些什麼吧,

好吧就算是騙我也好快說你有得到,幹快說啊!


LAST,

感謝老姐,她辛苦的剪輯、後製聲音、配置音樂、字幕,被我來去使喚,

感謝所有演員,感謝你們配合我的任性長途跋涉、感謝你們的盡職,

感謝幕後人員,感謝道具提供者,感謝一草小孩的電腦陪了我三天三夜,

感謝獵蜥、湘嵐的DV,感謝被我煩過的所有人。



結束了,但是對我是個開始。



對了,外景遲到的人怎麼不去食屎呢真的。(放冷箭,請勿對號入座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筆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