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置首。

Photobucket






「其實人的每個表情都很有趣。」

我清楚記得黑熊學長說過的話,就在他拍下玫瑰的瞬間,

那張玫瑰的照片我印象極深,一種看見自己一直在追求的瞬間的「真實」。


於是我設定我的人像攝影練習最首要的規章:自然。

但我也希望多方嘗試一些主題式與劇照式的人物呈現,(有勞蘇蘇跟小lu。)


我明明認識蘇蘇很久,同班兩年多了,

那天我突然看見她就覺得,我很想拍下自然的她,

而她跟lu一起更好,我想捕捉這些。


這次的練習是教室偷拍、堂妹生日會,

教室裡有蘇蘇lulu淵淵達達殘殘慌慌煩煩。

生日會上主要拍我自戀的表弟還有小堂妹。


----------------------------------------------------------------------------------------------------------------


【教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生日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拍了人攝之後總覺得需要更多更多的練習,不論是什麼畫面。
唉,英傑我們要加油,還有超多事要做,超多困難要去克服,由衷希望我們都可以變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筆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