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四個是我小時候的大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們一起翻滾XD




想當年,我可是連鞋子、玩偶都有說,

到玩具店的時候,看到武士刀就想買,

最要炫耀(?)的就是任天堂橫向捲軸遊戲!!!


就是那個每次愛波毆擬餌都會被野豬跟犀牛抓走的遊戲。


對,就是面具男夏亞(誤),抱歉,是許瑞德

還有一個很像米奇林的肌肉男跟肚子裡的腦子

小時候,

這些長相就是邪惡的代表,

就是正義底下的可恨份子

地球和平的破壞者


而那四隻帥氣的兒子(大笑),

還有一隻沉穩的老鼠師傅的龜兒子們,



就是正義,是勇氣,是希望

更是地球守護者


和邪惡勢力搏鬥的正義英雄戲碼雖然層出不窮、毫無新意也芭樂無比,

但是我就是會被感染而感受到我的血液沸騰,

想盡情為他們喝采、盡情崇拜。


總希望他們真的存在,

讓這個世界真正出現「正義」



真正的正義。





而忍者龜,是西方國家動漫中我唯一的摯愛,

比起超人、蜘蛛人、X-MAN那些在我看來很無趣又自以為的人類正義,

我只推崇他們。


最記得小時候台灣總是會中配跟自己擅自改名字

我猶記得那些炫過頭的稱號,什麼:

藍天使(李奧納多)」




紅豆冰(拉斐爾)」




紫葡萄(多納泰羅)」




但是米開朗基羅呢!?




我記得從有記憶以來他就叫「米開朗基羅」了?

那其他人那些蠢名字是怎麼回事!?


難道一開始真的就是「藍天使」、「紅豆冰」、「紫葡萄」加「米開朗基羅」 嗎= =!?



這個時候再次要感謝奇摩知識的存在。
(雖然我也很想去詢問獵人知識+啦XD)

呃.........。

我找到了。

柳丁花.......(默)

我整個都想起來了。

我小時候超想當他的哈哈哈。







跟據我老爸說我小時候
看到下水道的蓋子就想打開下去

說什麼要去找忍者龜或是當忍者龜之類的北七銷話。

我果然從小就是個做什麼事都會過頭的人,

可見人天生就註定了99%的性格= =

而這其中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那四個字了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聽到都起雞皮疙瘩,

看到他們敏捷的身手或是互相吐槽或吵架或撘救的兄弟情 就熱血啊!!!



我30號要想翹課去看啦!!!!!

7年級的大家,

讓我們再次回溫童年,

再次呼喊
卡哇邦嘎」!!!!!






【相關連結:】

+官網+

+預告片+

+博客來預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筆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