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Todd Haynes
【編劇】
Todd Haynes
【領銜主演】
Cate Blanchett
Christian Bale
Heath Ledger
Richard Gere
Ben Whishaw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M NOT THERE】


我沒嗑藥吧,I think
剛好前幾天也因為
一個胖子的話決定活在
我存在的年代

你用力喊
詩是被扒光的馬子,歌是手淫後的自己
連衛生紙都不屑那種孤獨
那些白色是
黑色的罪惡是黑色的曲
用它
用它真的能殺死法西斯黨
還是該用隻口琴

旁若無人似的
倚靠著車窗
我吸過毛蜘蛛吸過的空氣再吐出來
想像在他車裡房間裡爬過

藥罐割開脈搏
抽出血管繞過弦鈕
刷出的這些那些腥紅旋律
跟打字機在他心臟烙印的節奏

戰爭離我太遠
他在戰爭裡用力嘶吼

多少人抄起電吉他
就以為能拯救宇宙

要走進站的時候,
噢!他的車堵在站口
我看見他點了根菸
煙燻爛了我的手
我大聲叫那些人go home
邊哈菸邊叫那些人go home

你曾經提醒我七大點真理
damn!比你的詩還誠懇真切

他看見那個
在鏡頭前踢著鐵罐的自己
他想著那是誰
愈到快想起時心臟就愈疼痛

誰寫了一首關於小鎮葬禮與萬聖節的歌
我聽都沒聽過,也沒聽過槍聲
早上我看見長髮戴帽的老伯和我擦肩而過
人們肯定他身上揹著武器
不過不確定是哪種型號

在上廁所前我想到有本書告訴我
別人欣賞你是因為誤解你
於是我明白教堂是怎麼一回事

上帝無聊時創造了我們
於是被我們誤解
於是讓我們誤解彼此
Do you? Mr.God?

嘿我想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只能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親愛的我最害怕摩托車事故

要走進站的時候,
噢!他的車堵在站口
我看見他點了根菸
煙燻爛了我的手


我大聲叫那些人go home


我看見我叫那些人go home


I’m there.
I’m there.
我看見我在看我叫那些人go home

I just wanna be there.


Sorry,I’m not there.




Sorry,I’m not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和筆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